在 Form 上 用 Code 增加 / 建立 有 Event 既 GUI Object (2)

 

   在 Form 上 用 Code 增加 / 建立 有 Event 既 GUI Object (2)
 
   Public Class Form1
 
      Private button1 As New Button
      Private label1 As New Label
 
      Private Sub Form1_Load(ByVal sender As System.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 Handles MyBase.Load
 
         button1.Location = New Point(30, 20)
         button1.Size = New System.Drawing.Size(120, 20)
         button1.Text = "Submit"
         AddHandler button1.Click, AddressOf button1_Click
 
         label1.Location = New Point(30, 50)
         label1.Size = New System.Drawing.Size(120, 24)
         label1.Text = "Before Press"
 
         Me.Controls.Add(button1)
         Me.Controls.Add(label1)
 
      End Sub
 
      Sub button1_Click(ByVal sender As Object, ByVal e As System.EventArgs)
         label1.Text = "After Press"
      End Sub
 
   End Class